車種選擇
曼巴Mamba

158CC 最新款

CU系列推出的第一個車款,新世代跑旅「MMBCU」,MMB代表「Mamba曼巴」,和曼巴蛇一樣有長距離高速移動的特性,MMBCU以SYM引以為傲的158c.c.R世代水冷引擎為基礎,但車輛調教為更適合長途騎乘、良好機能性的GT跑旅車款,期待以新世代跑旅的定位,帶給消費者全新的車款選擇。

此款車種限定台南,需要先加LINE詢問是否有數量,網路上不會直接開預約選項

 

台南市區騎乘$900/1天/里程100公里
超過一小時$150  超過1公里$5

外縣市騎乘$1200/1天/里程300公里
超過一小時$200 超過一公里$10

外縣市不含免費道路救援(需自費),車體部分要拍照錄影,保證你我權益。

原價:900
產品詳細介紹

SYM先前在BT系列帶來包括DRGBT、FNXBT與KRNBT等產品,各車款在外型與性能上做出鮮明區隔,屬於配備品牌最新技術的旗艦產品線。至於CU系列則主打跨界與獨特的歐風設計,以更貼近一般騎士生活層面需求而生的均衡形產品線。SYM以汽車概念進行比喻,DRGBT屬於品牌旗艦性能超跑,追求帥氣與俐落操控性;而CU系列首發車款MMBCU則像是GT跑車一般,在提供充足性能同時,兼顧舒適性與便利性的平衡。

MMBCU主打GT跑車的車款定位,在外型上加入進氣孔、上揚車尾等跑格元素,讓MMBCU在低調沉穩的線條下,仍能展現運動感。車身尺碼方面,原廠公布車長x車寬x車高為1,990x740x1,120mm,軸距來到1,380mm,座高806mm,前輪規格120/70-13、後輪規格130/70-13,並統一使用鋁圈材質,車重達136公斤。

台南租機車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