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景點
南科考古館
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南科考古館(簡稱南科考古館)是位於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旁的史前博物館,佔地約2.44公頃,目的是保存、展示南科考古遺址出土的文物。建築由姚仁喜設計興建,為地下1層、地上4層的建築物,樓地板面積1萬9,000平方公尺。
 
  • 南科考古館地址
    744094臺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10號
    電話: 06-505-0905
產品詳細介紹
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南科考古館在台南,座落於台南南科三路,佔地2.44公頃,主要用於保存及展示南科遺址出土的文物,是南台灣唯一史前文物、博物館密室,結合親子兒童廳、海洋劇場、觸控式影像並結合教具、遊戲、劇場及導覽等多元方式讓史前文物介紹更有趣。

而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-南科考古館為了讓考古文化更淺顯易懂,從館外周邊的裝置藝術、植栽設計到古文物產物陶偶,甚至在建築物牆面依照地質建構刻印出有趣的動物骨髓,整棟建築猶如超大遊戲探索空間~

就讓熱血帶著大家一起化身小小探險家,一起來尋寶吧


門票收費部分:全票為80元、團體票60、優待票50元,另外65歲以上長者及未滿6歲兒童、身障者及陪同人士、持志願服務榮譽卡夥伴皆為免費入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