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種選擇
GOGORO2

Gogoro在台南有相當多的電池交換站
完全不用擔心電池不夠使用,為台南租機車城市穿梭首選!

租車享免費托運行李 民宿接送車服務
皆附雨衣 安全帽內襯 手機架

 台南店立即預約線上付款       花蓮店立即預約線上付款

 

加line立即預訂及詢問

騎士派機車出租LINE官方帳號連結 Line ID:@kissbye

此車型24小時計費,24小時700元 超時費一小時100元,

上限收至700元 三日以上國定連續假期價格另計

價格可加line請專人為您報價

 

平假日價格:700
產品詳細介紹

Gogoro在台南有相當多的電池交換站,完全不用擔心電池不夠使用,為台南租機車城市穿梭首選!

Gogoro 2系列設計的核心原則是更實用、更舒適也更有智慧;不但完美結合Smartscooter智慧雙輪原先的性能與速度,更提供舒適穩定的騎乘車感;可輕鬆雙載,亦能輕易收納兩頂 ¾ 罩安全帽;擁有不斷進步更新的智慧功能,並領先全球在電動機車上應用雙重防盜保護。

因應Gogoro 2系列的卓絕性能,Gogoro更首次搭載SBS (Synchronized Braking System) 同步煞車系統,搭配前/後碟式煞車,以及全新金屬油管,可以精準的傳達每分煞車力道,反應靈敏並保有高水準的制動效果。不僅如此,前14吋、後13吋的歐規輪胎,大幅提高車輛行駛的穩定性,更能應付各種路況。Gogoro前懸吊首次裝載潛望鏡式前叉,後懸吊則是搭配雙槍式後避震,營造出穩定又具舒適的操控感受。